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的秘密野心!Android VR 將在本週登場!

2016/05/16 16:14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將在本週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推出「Android VR」虛擬裝置(圖片來源/美聯)

對科技迷來說,Google 將在本週三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可能比蘋果 iPhone 發表會更吸引人,因為 Google 這次可能又要端出重要的新菜色:Andorid VR

根據外電報導,Google 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中,將 VR 視為最重要的開發項目之一,知名的網路科技客 Peter Rojas 在推特上表示,Google 將在這次的開發者大會中,推出名為「Android VR」的新款裝置,推測極有可能是搭載新款 Android 作業系統的獨立 VR 顯示器。

不過這款 VR 眼鏡將不會比照 HTC Vive 或是 Oculus Rift 採用較高解析度的設定,比較有可能是像 LG 360 VR 這類輕量設計的 VR 顯示器,解析度也會採用比較中階的規格,搭配手機或是行動裝置連網使用。

Android VR 可能會採用如圖中的 LG 360 VR 般採用輕量設計(圖片來源/美聯)

Google 想借助 Android 手機模式來推廣 VR?(圖片來源/彭博)

若是如此,Google 或許可能會採用類似 Android 手機的形式推廣 VR 裝置,亦即透過開放式的 VR 架構授權,讓資源較少的硬體廠商也能夠推出自家的 VR 裝置,進而提升整個 VR 產業的普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