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係金誒!經銷商爆料 Sony PS4 Neo 將於 10 月上市

2016/05/16 15:25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傳將在今年 10 月發表新一代電玩主機 PS4 Neo(圖片來源/路透)

先前自由 3C 科技曾經報導Sony 的下一代家用遊戲主機並不會是 PS5,將會是秘密開發的 PS4 升級主機 PS4 Neo,而這個消息稍早獲得進一步確認,因為法國遊戲經銷商在財報中爆料,Sony 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PS4 Neo 將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

新款遊戲機未來都將支援 4K 等級的解析度(圖片來源/法新)

法國遊戲經銷商 Innelec 是當地主要的遊戲主機販售通路之一,販售包括 Sony、Microsoft任天堂等 3 大遊戲主機廠商的裝置與軟體遊戲,而在最新發表的財報中,透露了 Sony 將在 10 月份推出 PS4 Neo 的消息,並且指出將提供 4K 解析度以及 PlayStation VR 虛擬眼鏡的支援。而 Innelec 在發現報告透露訊息後不久,即將報告重新修訂為:「在 2016/17 會計年度,Sony 有可能繼續研發 PS4,但是目前我們並沒有更多消息」的語句,間接證明了爆料的真實性。

支援 PlayStation VR 這類的虛擬顯示器,也將會是下一代遊戲主機的標準配備(圖片來源/歐新)

目前 Sony PlayStation 4 遊戲主機是目前家用主機市場的領先者,並且依此取得大量獲利,但面對電腦主機遊戲與手機遊戲的上下夾攻,Sony 是否能靠新式主機維持市場上的優勢,就要看 Sony 會端出什麼菜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