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PlayBook 成為首款澳洲政府認證的平板電腦

2011/08/10 14:51 RIM

RIM 宣佈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正式獲得澳洲國防通訊局( DSD )批准,已可供澳洲政府部門使用的平板電腦。這是第一款通過澳洲國防通訊局認證、也是唯一一款達到澳洲政府嚴苛安全標準的平板電腦。

根據澳洲國防通訊局的認證需求, BlackBerry PlayBook 可以確保政府日常訊息的安全,並且允許使用者透過 BlackBerry Bridge 應用程式將 BlackBerry PlayBook 與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連接使用。基於超強加密技術以及對國際高級加密標準的遵從, BlackBerry PlayBook 能夠保證與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之間安全的數據傳輸,從而有效地保證政府訊息的高度安全性。

BlackBerry PlayBook 擁有七英吋高解析畫素螢幕,搭載強大的 QNX 作業系統,可為用戶帶來真正的超強多工、流暢無縫的網絡瀏覽以及高解析度多媒體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