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天都用得到!超容易上癮的 iPhone 小秘技!

2016/05/17 08:30 文/記者劉季清

每天都把 iPhone 拿在手中把玩的你,或許認為對 iPhone 瞭若指掌。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以下就介紹幾個相當實用的 iPhone 隱藏版小技巧,雖然這些小技巧可能不是最厲害的,但實用度卻是一百分!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彭博社)

超級方便的搜尋功能!你會了嗎?

你常常使用 iPhone 內建的 Spotlight 搜尋功能嗎?如果不常,現在就趕快學起來!在主畫面最上方的中間用手指輕輕往下拉(或是從主畫面左側往右滑),就可以看到 Spotlight 搜尋頁面跳出來,你可以利用 Spotlight 功能搜尋許多東西。舉例來說,當你輸入「天氣」,Spotlight 就會直接顯示你現在所在地的氣溫;若在天氣之後輸入某個城市的名稱,則可以顯示該城市的天氣狀況。

(圖/Mashable)

另外,若想要快速計算,也無需另外開啟計算機 app,直接在 Spotlight 搜尋列中輸入公式就可以直接得到答案。

「設定」內亂糟糟,直接搜尋就搞定!

iOS 的「設定」裡面,有相當多好用以及可以自行調整的功能,但是「設定」內的功能這麼多,有時候真的是怎麼找都找不到,令人相當生氣!這時候,其實只要在「設定」得使用設定下方的搜尋欄,在其中輸入想要尋找的功能或是關鍵字,馬上就可以找到囉!

(圖/Mashable)

3D Touch 真的很好用!

iPhone 6s/6s Plus 首度搭載了 3D Touch 功能,但真的大家都會用了嗎?其實不盡然。透過在 app、連結、照片上用不同力道按壓的方式,你可以在不用打開 app 的情況下就執行某些功能。舉例來說,在 Music app 上使用 3D Touch,你可以直接搜尋、播放上一首播放的歌曲,或是直接打開 Beats 1 廣播電台。

(彭博社)

若在「設定」上使用 3D Touch,則可以直接選取 Wi-Fi、藍芽或電池。如此一來就無需打開「設定」app,省下那一段在好幾個選項中找來找去的時間。

另外,若在 app 使用時,在螢幕左邊以 3D Touch 按壓,就可以直接看到最近使用過的 app 有哪些,快速滑動還可以切換視窗;雖然這項小技巧與按 Home 鍵兩下的效果相同,但仍是相當方便。

你可能會想看... 怎麼讓大家都渴望 iPhone 7 ?Apple 該思考這 7 項功能! 原來是你!「沒有它就無法生活」的 iPhone 7 新功能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