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挽救穿戴市場!三星打算裝上生物處理器應戰

2016/05/15 14:56 文/ 記者陳宜豐

三星為了挽救穿戴裝置發展,決定用上最新開發的生物處理器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sung 官網)

要怎麼延長穿戴裝置的使用時間,將會是穿戴式裝置是否可以擴展市場的一大關鍵(目前穿戴裝置的使用時間平均是 3 天到 1 週左右,這樣會讓使用者產生時常充電的困擾),而三星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傳出將在新款智慧手環 Gear Fit 2 上,搭載最新開發的生物處理器(Bio Processor),來延長使用時間。

內建可偵測體脂肪、骨骼肌質量、心率、心臟節律、皮膚溫度、膚電反應(GSR,可用來偵測心理壓力)的功能,若是成功的話可大大減低穿戴裝置的耗電量

根據韓國媒體《Pulsenews》報導,三星將在 Gear Fit 2 上搭載 S3FBP5A 這款生物處理器,將各項生理數據偵測機能內建在處理器中,包括體脂肪、骨骼肌質量、心率、心臟節律、皮膚溫度、膚電反應(GSR,可用來偵測心理壓力)等等,透過這些原本需要獨立偵測器的功能內建在處理器中,可大幅降低穿戴裝置的耗電量,增加使用時間。

Samsung Gear Fit 2 實際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sung 官網)

目前傳出的消息是,有別於以往作為手機搭配的配件,Gear Fit 2 將在下個月獨立推出,可見 Samsung 對其重視程度,但實際上能夠延長多少使用時間,還是要等正式發售後才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