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入侵 iPhone!新 iOS 鍵盤讓搜尋超方便!

2016/05/13 14:38 文/記者劉季清

你是 iPhone 用戶,但卻仍習慣用 Google 來搜尋嗎?現在大家都有福了,因為以後 iPhone 的搜尋會更方便!Google 推出了一款好用的 iPhone 鍵盤 Gboard,未來 iOS 用戶完全不用跳出 APP,也能直接進行 Google 搜尋。

(圖/Google)

使用手機 app 與朋友聊天的時候,如果突然想要蒐尋某項資訊與朋友分享,大家都會先把正在使用的 app 關掉,開啟瀏覽器進行搜尋,找到相關的資料,複製網址,再把原本的聊天 app 打開,把網址貼到聊天室。是不是很麻煩呢?Google 為了幫助大家省去這些麻煩,為 iPhone 推出了全新的鍵盤 Gboard,要讓你不用跳出 app,也能立刻進行搜尋。

(圖/Google)

從介紹影片中可以看到,在與朋友聊天時,若想要查某某餐廳的地址,你無須跳出 app,只要打開鍵盤,點選左上角的「G」,就能直接進行搜尋。搜尋結果會以卡片般的視窗顯示在聊天室下方,左右滑動可以瀏覽不同的搜尋結果。只要輕觸想要分享的搜尋結果,資料就會直接傳送到聊天室內,省去了不少麻煩。

Google 指出,除了進行一般的搜尋以外,你也可以在同一個搜尋欄中,直接搜尋表情符號或是 GIF 圖,比如說輸入「dancer」,就可以找到該表情符號,如此一來就可以省下在數百個表情符號當中滑動搜尋的時間。搜尋到的 GIF 檔,只要透過輕點,就可以直接傳送到聊天室內,也相當方便。

目前 Gboard 已經於美國地區的 App Store 上架,其他國家的 iPhone 用戶想要使用這項方便的功能,可能還需要再等一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