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怪獸般的 iPhone 7 來了?這規格實在太強悍了啊!

2016/05/13 16:10 文/記者劉季清

如果你可以拋開一切限制、讓想像力無限飛揚,設計一款屬於自己的 iPhone 7,你會端出什麼作品?國外有不少設計師等不及 Apple,就自已做出了不少的 iPhone 概念作品。國外設計團隊 DBS Photography 就設計出一支規格超強的 iPhone 7 概念影片,看完後讓你不禁大喊:「Apple 快推出吧!」

(圖/ DBS Photography)

這款由  DBS Photography 設計的 iPhone 7 概念圖,從外觀上看起來並沒有太過吸引人之處,但規格卻是相當驚人!影片中的 iPhone 7 搭載 5 吋或 5.5 吋 4K 解析度螢幕,採用藍寶石材質打造;此外,整個螢幕為無邊框設計,並採用了可彎曲螢幕,充分利用手機的兩個側邊。手機側邊的螢幕可以顯示通知,用戶無須觸碰主螢幕即可閱讀。螢幕側邊的音量鍵也改成虛擬,且可以自由移動位置。

另外,手機側邊也搭載了鎖定鍵,讓你就算誤觸,螢幕也不會亮起來。規格部分,DBS Photography 設計的 iPhone 7 搭載 6GB 大容量記憶底,內部儲存容量則有 64/128/256/512 GB 可以選擇。運作的軟體則是最新的 iOS 10 作業系統。

(圖/ DBS Photography)

相機部分則採用 2400 萬畫素的雙鏡頭模組,並搭配 f/1.7 大光圈;前鏡頭也有 1600 萬畫素;手機內部則內建 NFC 行動支付功能。電池部分則用了 5000mAh 大容量電池,讓用戶再也不用擔心電量不夠的問題。顏色部分則有銀色、金色以及玫瑰金三種可選擇。

當然,這只是設計師自己做的概念圖,要被 Apple 採用的機率大概是微乎其微,但卻提供了果粉一個美好的想像。今年的 iPhone 7 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就讓我們拉板凳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