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諜照不夠看!iPhone 7 3D 影片也曝光了!

2016/05/13 10:34 文/記者劉季清

距離 Apple 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登場還有數個月時間,全世界都在好奇 Apple 將推出怎樣的新品,來挽救下滑的 iPhone 銷量。不過,對於 iPhone 7 外觀設計將如何、會有哪些特色,目前市場上雜音仍多、眾說紛紜。現在有國外就有 3C 爆料客釋出 iPhone 7 的 3D 圖影片,讓你一次把 iPhone 7 的細節看清楚。

距離 Apple 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登場還有數個月時間(圖/Pixibay)

國外專業的 3C 爆料客 @OnLeaks 於昨日公開了一張號稱是「最完整」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諜照,今天又接著發了一段 iPhone 7 雙機的 3D CAD 繪圖影片。裡面的 iPhone 工程圖是由 uSwitch 團隊提供給 @OnLeaks,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外界引頸期盼的兩支手機。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7 雙機與 iPhone 6/iPhone 6s 外觀相當相似,雖然先前有傳聞指出 iPhone 7 將會有全新設計的外觀,包括虛擬 Home 鍵以及無邊框的設計;但若這段爆料的影片是真的,那恐怕真的要讓不少人失望了。

(圖/彭博社)

另外,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兩款手機最大的不同應該就在於相機的部分。大尺寸的 iPhone 7 Plus 將搭載雙鏡頭模組,而 iPhone 7 則僅搭載一般的單一鏡頭。而從影片中也可以觀察到,iPhone 7 雙手機都將不會有耳機孔,因此今年秋天 Apple 將拿出什麼配套措施,也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