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麗的錯誤?這個 bug 竟能讓 iPhone 變「圓仔」!

2016/05/12 13:04 文/記者劉季清

iOS 裡面總藏著許多好用的小功能,有些隱藏的功能其實不用大費周章越獄也能輕鬆辦到。今天要介紹的小祕技其實不算是密技,而是 iOS 的漏洞。但這個漏洞無傷大雅,反而可以讓你把 iPhone 手機內的資料夾從長方形變成可愛的圓形「圓仔」!想讓你的 iPhone 桌面看起來不一樣嗎?快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吧!

首先,打開此一連結,任選其中一張圖片,長按後點選「儲存相片」。

再來,打開「照片」App,並將設定為背景圖片。完成之後,應該會看到主畫面的桌布變成剛剛你選擇的漸層圖片。

接下來請回到主畫面,你就會看到原本長方形的資料夾已經變成可愛的圓形囉!不過 Apple 預設的資料夾還是會保持長方形,只有使用者自己設立的資料夾才會變成圓的。想讓自己的 iPhone 與眾不同嗎?快把握時間,趕緊在 Apple 修復這個 bug 之前著手行動吧!

你可能會想看... 超完整規格全曝光!最詳細的 iPhone 7 諜照全劇透!  Apple 超細心!9 個你不知道的 iOS 設計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