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是你!「沒有它就無法生活」的 iPhone 7 新功能是...?

2016/05/11 11:55 文/記者劉季清

圖為 iPhone 7 概念圖。(翻攝自BusinessInsider)

日前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曾指出,今年秋天將登場的 iPhone 7 將會有「殺手級」的功能,且會讓人「無法抗拒」;甚至還表示 Apple 將發表的新產品將會讓人們感到「沒有它就無法生活」。Tim Cook 如此自信滿滿地宣布,讓人不禁好奇到底 Apple 會端出什麼令人驚豔的作品?還是只是為了提升 iPhone 銷量的話術?

(圖片來源/法新)

讓我們姑且相信 Apple 真的會在今年秋天拿出震撼市場的厲害產品,但 Cook 說的「沒有它就無法生活」的功能,到底會是什麼呢?

傳聞的規格有哪些?

統整目前市場上傳聞的 iPhone 7 特色,最被大家相信的包括更薄的機身、雙鏡頭模組、256GB 內部儲存空間、更大的電池、支援高速 Li-Fi 網路;另外,最為人知道的就是 3.5mm 耳機孔可能取消、將會應用 Smart Connector 技術,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7 將搭載全新技術,讓 Home 鍵怎麼用都不會壞。

Tim Cook 說的「沒有它就無法生活」的功能,到底會是什麼呢?(圖片來源/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好失望!日媒爆料:iPhone 7 Pro 這項特色沒有了!

【下頁】「殺手級」功能,最有可能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