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京採訪】Sony 總裁:2016 Xperia 手機將有更多可能!

2016/05/10 09:10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Sony Mobile 總裁十時裕樹(Hiroki Totoki)表示,2016 年 Sony Mobile 將有更多可能!

Sony 即將在下月在台開賣最新款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隨著新機上市日期逐漸逼近,Sony 也開始透露出 Xperia X 系列新機的詳細細節,而 Sony Mobile 總裁十時裕樹(Hiroki Totoki)也在日本東京總部對台灣媒體表示,2016 年 Sony Mobile 將會有更多可能!

位在日本東京品川的 Sony 總部

十時裕樹表示,2016 年對 Sony Mobile 已是完成轉型的一年,除了持續專注在高階手機的開發之外,在行動部分將會有更多垂直整合應用,包括硬體、服務、雲端、物聯網等 4 大面向,在未來的 Xperia 手機及其周邊都會逐漸顯現出來,像是 Sony Mobile 在日本已經跟智慧無人機廠商 Aero Sense 合作,將無人飛行機跟行動應用作結合。

十時裕樹表示,Sony Mobile 在日本已與 Aero Sense 展開無人機的合作(圖片來源/擷取自 AeroSense 官網)

此外,Sony Mobile 也將「產品灌注智慧」這點作為未來的發展重心,像是在 MWC 發表的 Xperia Smart 家族系列,就是透過智慧行動的應用,帶給使用者探索更多溝通方式的可能。

探索更多溝通可能,是 Sony Mobile 第三階段革新的目標

而回歸到目前最重要的 Xperia 智慧型手機部分,十時裕樹表示,在台灣市場 Sony Mobile 將持續關注高階機種的發展,並且在現有穩定的架構中持續追求成長,意味著將來 Sony Mobile 台灣將會持續現有的高階機種主力架構,維持 Sony 的質感印象。

Sony Mobile 東京總部展出了即將在台灣發售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