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安卓旗艦機!小米手機 5 下週開賣

2016/05/09 13:12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小米稍早宣布,最新旗艦機小米手機 5 將在下週開賣(圖片來源/小米)

在 2 月於中國發表後,堪稱是目前最便宜的 Android 旗艦手機小米手機 5 也將引進台灣,台灣小米稍早宣布,將在下週二(17 日)在台灣正式開賣小米手機 5,並且打出 1 萬 1999 元的中階價格,又將引起 Android 旗艦手機的價格破壞戰!

打出 1 萬 1999 元的建議售價(圖片來源/小米)

這次小米台灣引進的小米手機 5,是屬於入門等級的標準版,不過仍搭載了高通 2016 年的旗艦處理器 S820 與 3GB 記憶體,並且內建 32GB 的儲存空間。螢幕部分則是採用 5.15 吋 Full HD 解析度的規格,並且採用超窄邊框設計,讓正面螢幕能夠擁有極大的屏佔比。

這次在台灣開賣的僅有白色標準版款式(圖片來源/小米)

另外在相機部份,小米手機 5 標準版採用 Sony 新一代 1600 萬像素 IMX298 感光元件,並且具有 4 軸光學防手震鏡頭,小米表示這回小米手機 5 導入了 DTI 防顏色串擾技術,能夠拍出更好的影像品質,這部分自由 3C 科技會再進行實機測試。

而這次小米台灣引進的小米手機 5 僅有白色款式,小米官網將在 5 月 17 日以 1 萬 1999 元的售價開賣,電信商部分則是由遠傳電信獨賣,以 1 萬 2000 元(含超透明保護套)的價格,與實體通路一起開賣,詳細的小米手機 5 表現,自由 3C 科技稍晚將會進行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