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 6 步設定 !蘋果 iPhone 鎖定桌面會動了!(內有教學影片)

2016/05/08 11:10 文/記者陳宜豐

把手機桌面換成自己的個人風格,一向都是 Android 手機的專利,蘋果 iPhone 手機往往只能乾瞪眼?但其實在去年發表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之後,現在 iPhone 手機不僅可以自己更換使用,而且還有比 Android 手機更炫的用法!就是把手機鎖定畫面變成動態影像。

這其實是透過 Live Photos 的形式,將一段有趣的影片跟靜態相片結合在一起所達到的效果,到底要怎麼設定呢?

1.要先有一張 Live Photos 相片

蘋果在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上首度推出了動態照片 Live Photos 的功能,在拍照同時會節錄一段 3 秒鐘的影片,結合兩者變成一段動態照片,使用者可以在照片裡找一張自己喜歡的。如果不是 iPhone 6s 或是 iPhone 6s Plus 的使用者,在升級到 iOS 9 之後,也能透過訊息或是 AirDrop 的方式,請其他人把 Live Photos 傳送給你。

2.按下「分享」

接著按下照片左下角的「分享」圖示,出現分享選單後,選擇「作為背景圖片」

3.調整大小

接著會進入鎖定畫面的調整畫面,可以在這裡調整背景要顯示的大小跟區塊。

4.選擇以「Live Photos」作為背景

下方可以選要用靜態畫面或是「Live Photos 」,選擇「Live Photos 」,按下「設定」

5.選擇背景更改範圍

接下來會選擇只要更改「鎖定畫面」或是更改「主畫面」,也可以一起同步更改。

6.完成!

現在 iPhone 的手機鎖定畫面,就變成會動的互動影像了!

完整教學影片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