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32GB 雲端手機萬元有找!Robin 在台開賣了!

2016/05/06 12:38 文/記者劉季清

如果能有一台手機,會自動幫你把所有檔案備份到雲端,還能隨時幫你清出儲存空間,更有用不完的大容量,想必是許多人心中的願望。而現在,這樣一款手機真的要在台灣上市了!美國新創公司 Nextbit 打造的首款雲端儲存手機「Robin」已經於今(6)日在台灣正式開賣,其即時備份的功能是這款手機備受關注的重點。

(圖片來源/Nextbit)

現代人的數位儲存需求越來越大,一般手機的容量已經無法滿足,雲端儲存因此成為許多產品共同的重點。Nextbit 推出的 Robin 手機本身的儲存空間為 32GB,但每支手機還可享有 100GB 雲端儲存空間,只要登入 Smart Storage 便可啟動,系統會直接幫你將 APP、照片、影片等備份到雲端,完全省略手動刪除 App、照片等繁瑣的過程,是這支手機的最大賣點。不過建議沒有網路吃到飽的用戶要特別注意,以免不知不覺中手機費用就爆表。

(圖片來源/Nextbit)

硬體規格部分,Robin 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 100GB 的雲端儲存空間。另外,螢幕為 5.2 吋,主相機畫素 1300 萬、前相機畫素 500 萬;也具備指紋辨識、行動支付 NFC、USB-C 介面等。

(圖片來源/Nextbit)

Nextbit Robin 於今天早上 11 點在 PCHome 上開賣,並且同步在法雅克台北信義 A9 店、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和台南小西門店提供展示體驗。早鳥售價為新台幣 9990 元,若不想花大錢購買昂貴高階旗艦機、又想要擁有大容量儲存空間的用戶,說不定可以將 Robin 手機列入考慮清單中。

你可能會想看... 手機不用裝 App? 雲端手機 Robin 功能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