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是 Xperia C6 Ultra?新諜照連規格都曝光了!

2016/05/06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Xperia C5 後繼機種的諜照影像(圖/NowhereElse)

Sony 即將在今年夏季推出最新的智慧型手機 Xperia X 系列,在此之前 Sony 早已宣布將整合旗下機種、專注在 Xperia X 系列手機上面。但先前依舊有疑似 Xperia C 系列的諜照影像持續曝光,現在更有完整的手機諜照曝光,讓外界得以一窺這款 Sony 命名為 Xperia C6 Ultra 的手機!

由《NowhereElse》曝光的手機影像,被認為很有可能是 Xperia C5 Ultra 的後繼機種,可能命名為 Xperia C6 或是 Xperia C6 Ultra。從外觀上來看,這款手機延續了 Xperia C 系列的外觀設計,並且有個不小的前置相機,可望延續 Xperia C 系列著重自拍的特色。

先前曝光的手機影像,外界猜測名稱會是 Xperia C6 Ultra(圖/PhoneArena)

該報導同時指出了這款手機的規格,與 Xperia C5 Ultra 同樣設定為中階機種,採用 6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MediaTek MT6755 八核心處理器、Mali-T860 GPU、2GB RAM、16GB 儲存空間。

前置相機的部分可能為 1600 萬畫素規格,主相機則是 2000 萬畫素,前後都有 LED 補光燈。儘管規格展示的已經這麼詳盡,《NowhereElse》仍指出這款手機的名稱仍然還無法確認。由於 Xperia C5 距離屆滿一年還有一段時間,還無法確定 Sony 是否有意要在近期推出這款手機。

疑似 Xperia C6 手機諜照(圖/NowhereElse)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拍得比你想更快!Sony 影片揭秘 Xperia X 新機功能 準備要上市了?Sony Xperia X 手機預購準備開跑!首款萬元平價機登場?Sony Xperia X 全系列售價出爐

【下一篇】
 還沒上市先開箱?Xperia X 手機完整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