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機剛入手請這樣做!你一定要更改的 5 個原廠設定!

2016/05/04 17:47 文/記者劉季清

App 全部擠在桌面好亂!怎麼辦?

換了新機,大家做的第一件事不外乎就是下載一堆好用的 app 吧!但下載完新的 app,系統會將 app 圖式直接桌面上,若是久未整理、分類,就會顯得相當凌亂,有時候甚至還要找半天才找到要用的 app。這樣的方式其實有一招可以不讓 app 散亂在主畫面上。打開 Google Play,點選「app 清單」,選擇「設定」,把「將圖示加到主螢幕」勾選掉。如此一來,App 圖示就不會全部擠在桌面了,畫面看起來也較清爽。

半夜別來吵!善用「請勿打擾」模式

晚上睡覺時手機若不習慣關機,常常會被突如其來的推播、通知給吵醒。為了能有一夜好眠,你可以設定某些特定時段為「請勿打擾」模式。你可以透過「設定」內的「音效」,再為「請勿打擾」模式設定一段特定的時間,如此一來就能確保該時段不被吵醒了。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這樣做,沒有不夠用的儲存空間!5 步驟終結吃容量怪獸

【下頁】別等手機被偷才來哭!先更改這個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