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主打性價比!HTC 推出新款 Desire 830/825 雙機

2016/05/03 10:05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今早推出 Desire 系列新機,以萬元以下的價格主打性價比

在推出 HTC 10 新款旗艦重拾消費者信心後,HTC 今(3 日)於台灣推出主打性價比的大螢幕中階手機 Desire 830825 兩款新機,以不到萬元的價格搭配 5.5 吋的大螢幕,鞏固原本 HTC 就已佔優勢的萬元以下 Android 手機市場。

採用新式 Micro Splash 潑彩設計的 Desire 825

這次 HTC 推出的兩款新機,包括先前已在 MWC 發表的 Desire 825 以及這次新發表的 Desire 830。Desire 825 採用全新的 Micro splash 潑彩設計,並且具有 Hi-Res 高解析音質音樂的播放能力,也搭載可記錄運動數據的 HTC Sense Hub 服務。硬體規格則是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搭配 2 GB RAM 以及 16 GB 儲存空間,螢幕則是 5.5 吋 HD 解析度的規格。

擁有平價手機少有光學防手震鏡頭的 Desire 830

至於這次新發表的 Desire 830,則是採用聯發科 Helio 8 核心處理器(MTK6753),搭配 3 GB 的 RAM 以及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除了處理器會讓人有點疑慮之外,周邊規格比 Desire 825 來得好。而這次 Desire 830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主鏡頭導入了中階手機少有的光學防手震規格,採用 1300 萬畫素 BSI  感光元件、F2.0 光圈的相機模組,前鏡頭則是採用 UltraPixel 設計,同樣也是 F2.0 光圈規格。不過 Desire 830 就缺少了 Hi-Res 高解析音樂的播放能力,可能是 HTC 想藉由這點來區隔兩者。

在價格部分,Desire 830 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提供香草橘跟香草藍兩種顏色,5 月 6 日開賣,並且搭配 5 大電信業者推出資費方案。Desire 825 則是 7990 元,提供星彩白與夜幕灰兩種款式,5 月 3 日開賣,電信業者部分將由中華電信獨賣。

下頁:這兩支新機的詳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