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智慧手機長這樣!有個設計回來了!

2016/05/02 09:33 文/記者陳宜豐

未來的手機將會變成這樣?蓋起來是小手機,打開來是大平板?(圖片來源/擷取 Sammobile 網站)

智慧型手機走到現在這個階段,好像已經變不出什麼新把戲,除了更大的螢幕、更強的效能、更厲害的拍照效果外,還有什麼可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或許將手機模式變得不一樣,會是手機廠商下一階段的設計目標,國外媒體報導,在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特徵裡,手機廠商頭一個開刀對象,就是智慧型手機中佔有最大比例的觸控螢幕!

甚至有可能出現三層折疊的手機設計!(圖片來源/擷取 Sammobile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Sammobile》報導,韓國手機大廠三星正在秘密進行所謂的「Project Valley」計畫,著眼於 Galaxy S6/S7 系列的成功,三星可能最快就在明年推出具有可摺螢幕的新款智慧型手機。Sammobile 網站引述韓國媒體《ETNews》的報導表示,這款具有可摺螢幕的新手機,在手機使用狀態下會以 5 吋螢幕的樣貌呈現,但是打開折疊螢幕後,就會變身成一台具有 7 寸螢幕的平板電腦,而顯示面板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OLED 技術,並且導入先前已展示的軟性可撓曲面板設計。

從三星先前提出的專利申請,可看出將會採用斜線摺疊的設計(圖片來源/擷取 Sammobile 網站)

另外一款摺疊機身設計專利 (圖片來源/擷取 Sammobile 網站)

負責這項技術開發的三星顯示部門負責人 Lee Chang-hoon 向 ETNews 表示,可摺疊螢幕的發展計畫目前已在進行,並且已與合作夥伴正進行是否擴大量產規模的討論,或許在明年的 Galaxy S8 新機上,就有可能出現折疊螢幕的款式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