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訊息不見了?這三種備份訊息方式一定要學!

2016/05/01 11:47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 iPhone 專用同步備份!

如果是 iPhone 的使用者,還可以透過 iTunes 備份的方式,將 LINE 的內容完整備份到電腦裡,然後再還原到新的 iPhone 上

倘若是蘋果 iPhone 的使用者,要換的新機也是另外一支新 iPhone 的話,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iTunes 同步備份!

記得先點選左邊的「iPhone 的完整備份儲存在這部電腦上」,然後點選右邊的「立即備份」

首先在舊手機上進行綁定電子郵件帳號的步驟,然後將其接上電腦,打開可以管理 iPhone 的 iTunes 應用程式,在 iPhone 功能分頁下的「備份」區塊,點選「立即備份」,這時 iTunes 會把  iPhone 上所有資料通通備份到電腦裡,包括 LINE 的聊天記錄。接著接上新的 iPhone 手機,點選「回復備份」,這時 iTunes 就會把舊 iPhone 的資料全部傳送至新的 iPhone 裡,這時點開 LINE 登入,就會發現聊天記錄仍然還在。

備份完舊 iPhone 後,接上新的 iPhone,點選「回復備份」

至於 Android 手機用戶呢?因為手機廠商眾多,並沒有如 iTunes 這樣統一的手機內容備份方式,比較麻煩,但仍有非官方的手機 LINE 備份方式,但因為程序比較複雜,這部分自由 3C 科技將會另外介紹。

下頁:透過 LINE 電腦版找舊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