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訊息不見了?這三種備份訊息方式一定要學!

2016/05/01 11:47 文/記者陳宜豐

想要把舊的 LINE 訊息轉到新的手機上嗎?以下這三招一定要學

LINE 在上週三(4 月 27 日)推出新的「移動帳號」帳號轉移功能,在綁定電子郵件信箱後,就可以很方便的把手機裡的 LINE 帳號轉移到另外一支手機上,不過這個功能卻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對話/聊天記錄」轉不走!即便在轉移帳號後可以保留貼圖、相簿、記事本裡頭的資料,但是對話紀錄轉不走,真的會讓人很困擾!自由 3C 科技介紹 3 種 LINE 訊息的備份方式,只要先做這個步驟,轉移帳號後聊天記錄還是會在喔!

LINE 上面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訊息內容了

必做步驟:設定電子郵件帳號認證

不管要做什麼步驟,一定要在舊手機上面完成 LINE 的電子郵件綁定程序

不管是哪種備份設計,LINE 目前都會要求使用者進行電子郵件的認證步驟,在認定電子郵件後,LINE 便會將原本以手機號碼為主的登入形式改為電子郵件的登入形式,並且將資料儲存在雲端伺服器上,這樣一來才有回復聊天記錄的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換新手機轉LINE 免麻煩!新功能怎麼操作看這!

下頁:LINE 官方 APP 推出的訊息備份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