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筆電也能這麼美?HP 推出全金屬超薄 Chromebook 13!

2016/04/30 10:24 文/記者譚偉晟

HP 推出一款全鋁合金打造的輕薄 Chromebook(圖/Cnet)

先前推出超越 MacBook Air 的 Spectre 13.3 後,HP 再次推出讓外界驚豔的電腦產品,也就是與 Google 合作開發、一款同樣媲美 Macbook Air 的 Chrome OS 系統筆電「新 HP Chromebook 13」!

根據《Cnet》的報導,HP 作為 Chromebook 的主要生產廠商之一,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電腦產品 Chromebook 13。採用 13 吋 3200 x 1800 螢幕,支援 USB Tpye-C 傳輸介面(可用於充電),搭載 Intel 第六代 Core M 處理器,並且運行 Chrome OS,續航力可以達到 11.5 個小時。

機身採用全鋁合金材質,並且在表面以拉絲紋進行處理,厚度僅有 12.9mm、重量也只有 1.29 公斤,不論在厚度和重量上都勝過 Macbook Air,可說是目前最輕薄的 Chromebook 之一。

這款筆電是由 Google 和 HP 合作打造,被外界認為是更適合一般消費者的 Chrome Pixel,原因在於 Google 所推出的 Pixel 筆電價格高達 999 美元,但 HP 推出的 Chrome 13 只有 499 美元,價格差距將近一半。

隨著先前 Google 在 Chrome OS 51 版本中,加入了「容許 Android Apps 在 Chromebook 執行」的選項,被認為 Google 未來可望讓 Chrome OS 直接運行 Android 平台海量的 App,也讓原本主要用於教育市場的 Chrome 被預期生產力將大增、後勢相當可期。不過目前 HP 還沒有正式公布這款筆電的開賣時間和開售地區,想要入手的消費者可得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聯手 HTC! HP 推出 Envy Phoenix 虛擬實境專用電腦 經典無邊框螢幕 Dell XPS 13 筆電升級 Skylake 處理器! Lenovo 的平板新品足以挑戰 Surface Pro 4?

【下一篇】
 HP 全新筆電多猛? 比 MacBook Air 更輕薄、效能卻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