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公開!

2017/05/19 17:00 文/記者劉季清

(圖/彭博社)

Facebook  Messenger 是大家每天日常都要使用的重要 App,但他的功能卻不是只有發發訊息、傳個貼圖這麼簡單。以下就列出幾項好用的隱藏版 Facebook Meseenger app 密技,有些是趣味、有些則是好用,快一起來看看這些你都會了嗎?

基礎類:超好用,學會了沒?

語音與視訊通話

Facebook Messenger 除了用來輸入文字訊息以外,語音通話、視訊也都沒有問題!只要打開手機的 Facebook Messenger app,點開訊息後,選取上方的「電話」圖示,就可以與朋友通話或視訊,相當方便。

(圖/記者劉季清攝)

另外,日前 Facebook 也推出群組通話的功能,一次最多可以讓 50 位好友同時通話。想要使用這項功能,只要先在 App 內的群組項目中,選擇特定群組後點擊右上方的電話圖示,就可以開啟通話邀請。選擇你想要通話的多個通話對象,點擊撥出後就會自動與多人展開通話。

(圖/記者譚偉晟攝)

分享地理位置

想讓朋友知道自己現在的位置,又不知道怎麼說?你可以直接打開 Facebook Messenger 的對話視窗,點選下方的「位置」圖示,你的朋友就能立刻收到你所在位置的地圖。

(圖/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原來 Facebook Messenger 還有這些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