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完沒完!超惱人「寶寶」攻陷 LINE 貼圖啦!

2016/04/29 10:58 文/記者劉季清

「寶寶不說」貼圖(LINE STORE)

最近滑 Facebook、上 PTT,或是與朋友聊天時,有沒有發現大家嘴邊都掛著「寶寶」呢?「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嚇死寶寶了」這些用語前陣子突然在 PTT 上爆紅,後來連不是鄉民的網友也開始玩起「寶寶梗」;現在更有 LINE 貼圖作者推出了「寶寶貼圖」,讓寶寶全面攻佔你的生活!

「寶寶不說」貼圖(LINE STORE)

根據 PTT 鄉民百科,寶寶梗其實是在 2014 年於中國開始流行起來,最早起源於中國配音版本的「天線寶寶」,節目內的天線寶寶總是叫「寶寶好怕」、「寶寶開心」等,引起中國網民模仿;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則是,一名中國網路遊戲實況女主播主持抽獎活動的時候,電腦隨機選頭像時,突然跳出一個又黑又肥的胖子,主播驚訝之下脫口冒出「嚇死寶寶了」,後來造成中國網民爭相模仿,現在則變成許多網友一般性的自稱。

「寶寶的心聲 但寶寳不說」貼圖(LINE STORE)

這次介紹的兩款貼圖「寶寶不說」「寶寶的心聲 但寶寳不說」很明顯就是衝著這波寶寶熱潮推出的,兩者都以黑白兩色簡單畫風為主,搭配上各種喜感十足的「寶寶」造句,例如「寶寶已讀,但寶寶不回」「寶寶沒洗澡,但寶寶不說」「寶寶鄙視你,但寶寶不說」....讓人看了不禁大呼「也太煩了吧!」

「寶寶的心聲 但寶寳不說」貼圖(LINE STORE)

別再寶寶了!!!(LINE STORE)

你也想用「寶寶」轟炸你的朋友嗎?覺得用文字還不夠嗎?參考參考這兩款貼圖,絕對讓你的「寶寶梗」圖文並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