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國人最愛買 iPhone SE?第一名跟你想的不一樣!

2016/04/26 18:0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3 月下旬發表的全新 4 吋 iPhone SE 上市已屆 3 週,到底最受哪些國家歡迎?或許你可能會以為,這支「有史以來最便宜的 iPhone」應該最受中國、印度這些新興國家青睞,但市調機構所公布的資料,正好與多數人想的相反,跌破一堆專家的眼鏡。

哪國人最愛買 iPhone SE?(圖/彭博社)

國外媒體《Forbes》報導,市場調查機構 Localytics 公布了 Apple iPhone SE 在各個國家的採用率(adoption rate),結果竟然出乎大家意料!原以為 iPhone SE 應該會在新興市場最受歡迎,但反而是在加拿大、香港、英國與法國的採用率最高。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SE 音質差到讓人退貨!Apple 研判問題在藍牙? 

雖然如此,Localytics 卻也指出,iPhone SE 開賣後的採用率實在不高,比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5s 都還低,甚至比不上 iPhone 5C 系列。而在 Apple 的主場美國,iPhone SE 也並未特別受歡迎,其採用率僅只有 0.4%,與世界各國的水準持平而已。

iPhone SE 開賣後的採用率實在不高(圖/彭博社)

另外,iPhone 新品發表時表現特別亮眼的中國市場與日本,這次對 iPhone SE 也不太感興趣,採用率分別只有 0.3% 以及 0.2%。看來,這支 4 吋新機,應該無法對 Apple 2016 年整體的 iPhone 銷量做出多大的貢獻。

你可能會想看... 4 吋魔力回歸!Apple iPhone SE 開箱實測  「邪惡的快」!Apple iPhone SE 國外評測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