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粉的戰爭!Sony Z5P 遇上 iPhone SE 粉機功能誰勝出

2016/04/25 16:14 文/記者陳宜豐

這次 Sony 還針對粉色推出的特別配件

而這次除了 Xperia Z5 Premium 玫瑰石英粉手機外,Sony 也推出相關配件,現場展示了與三麗鷗授權合作的 Hello Kitty 翻蓋式皮套,除了採用全包覆式設計外,正面並且具有 Hello Kitty 浮雕字樣,還可作為橫式立架使用,不過這個保護套僅提供 Z5 Premium 玫瑰石英粉款式開賣贈送之用,想另外買可能要問問是否有人願意拆賣了。

這款 Hello Kitty 皮套僅限定購買 Xperia Z5 Premium 新機贈送,想要單獨買的消費者可能要想另外的辦法了

此款皮套還可作為橫式立架使用

另外針對近期很夯的 VR 議題,Sony 在手機部分也首度產出了特別版的 CardBoard 紙卡 VR 眼鏡,搭配 Z5 Premium 的 4K 螢幕,在手機上觀看 VR 會比其他手機有更細膩的畫質表現,不過因為目前支援 4K 高解析度的 VR APP 並不多,使用者有時並沒有辦法享受到高解析度螢幕帶來的優勢,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搭配 Z5 Premium 的 CardBoard 眼鏡

而 Sony Xperia Z5 Premium「玫瑰石英粉」今天已在專賣店與指定網站開賣,售價部分則是跟其他顏色的 Xperia Z5 Premium 相同,電信通路則是由中華電信在 5/2 日開賣,建議售價為 2 萬 4900 元,搭配門號則是每月 1498 元月租費,手機 6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