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首頁被綁架怎麼辦?下載這個立刻搞定!

2016/04/25 15:09 文/記者劉季清

你曾經有過裝了中國免費軟體、Chrome 首頁就被綁架的經驗嗎?(法新社)

你曾經有過裝了中國免費軟體、Chrome 首頁就被綁架的經驗嗎?而且最令人討厭的是,這種被綁架的首頁在你重新設定之後,下次打開時還是可能被改回來!為了根除這些惱人的綁架軟體,Google 就推出了一個好用的「軟體移除工具」測試版,只要一鍵下載,就能幫你解決首頁被綁架的問題,連奇怪的彈出小廣告也可以一併斬除。

(圖取自Google)

為什麼 Chrome 被綁架後,修改設定也無法還原?因為這些來路不明的軟體不只是單純改掉首頁設定,而是使 Chrome 運作失常,因此就算你重新設定首頁,還是無法解決問題。若你有相同的狀況,可以下載 Google 推出的「軟體移除工具」,不過這項工具僅適用於 Windows 系統,這點需要特別注意。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重返手機列強?原來 Google 在後面推了一把!  Google 2016 反攻!Android 手機效能將大勝蘋果 iPhone?

下載完成後點下「執行」,程式就會開始掃描電腦中是否有干擾 Chrome 的惡意軟體。目前「軟體移除工具」可以清理約 30 種以上的惡意軟體,相當方便好用。掃描完畢後,程式會跳到 Chrome 設定的頁面,按下「重設」後就可以將 Chrome 回復到原始的設定,包括首頁、分頁、搜尋引擎等。

你的 Chrome 也被綁架了嗎?快下載這個好用的移除工具,讓你回到乾淨清爽的首頁吧!首頁回復後,也記得到控制台把那些來路不明的軟體通通刪除,這樣才能一勞永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