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Inbox 新改版!整合三大必用功能!

2016/04/21 11:58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將把 Inbox APP 打造成整合服務入口(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在 2014 年推出「Inbox」新款整合郵件服務,強調跟各種 Google APP 的整合功能,可以自動擷取郵件中的行程或是機票等訊息,直接轉到行事曆裡頭管理, 讓使用者不用再另外輸入就可以使用這些資訊,而 Google 於稍早又推出了 Inbox 的更新版本,這次不僅可以連結相關 APP,Google 甚至把這些功能整合到 Inbox 裡頭,不用另外點開 APP 就可使用!

這次 Google 在新版 Inbox 裡頭一共推出 3 個新功能:

行事曆整合功能

在收到具有會議或是事件邀請資訊的郵件時,Inbox 就會自動轉換成行事曆的介面,在 Inbox 裡面直接決定是否接受邀請,倘若邀請者有寄來新的更新邀請資訊,也會在 Inbox 裡自動更新,

可在 Inbox 裡頭直接啟動行事曆功能管理行程(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在接收到新增邀請時也會進行更新(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變身新聞閱讀器

這次 Inbox 整合了原本 Google News 新聞閱讀器的功能,在收到新訊息時,會依照媒體來源自動彙整成如新聞清單般的閱讀方式,並且提醒顯示最新新聞與摘要內容,不用再回到電子郵件清單裡找尋。

會自動彙整相同來源的新聞內容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對於最新的新聞會自動標示出來(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儲存網站連結

倘若找到有趣的網頁想要記下來,Inbox 現在也提供了這項能力,只要在瀏覽網頁時點擊「分享」按鍵,選擇儲存到 Inbox 裡頭,以後可在「Saved」標籤裡找到。

看到喜歡的網站,也可以存在 Inbox 裡(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不僅手機版,連桌面版本都可以用!(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從這次 Inbox 的新功能來看,Google 想要整合個人資訊服務的企圖相當強烈,以往電子郵件、聯絡人、行事曆、代辦事項等個別管理的方式將可能整合成單一 APP 服務,至於未來會不會把 Facebook 或是 LINE 等第三方功能整合進去,以 Google 來說也不會是不可能的事!

你可能還想看... 你真的會用 Gmail 嗎?Google 員工必推以下五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