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udio A 業界首創推出蘋果電腦免費健檢服務:不限購買地點、保固期

2011/08/04 21:47 Studio A

Studio A 業界首創蘋果電腦免費健檢,造福所有蘋果迷,不限購買地點、不限保固期,全台門市預約服務中。

 

Studio A 首創全台獨家 - 蘋果電腦免費健檢服務,不限購買地點、不限保固期,歡迎所有蘋果電腦使用者預約健檢服務,將電腦送至全台 Studio A 門市,即有專人為蘋果電腦做全身的健康檢查,讓您的電腦回復到最佳狀態。

透過健檢瞭解目前電腦使用狀況,發現到您沒查覺的潛在問題, Studio A 六大項服務免費,專業誠摯的態度,貼心呵護您的蘋果電腦。

Studio A 六大項服務免費

  1. 外觀清潔保養:專業清潔保養,讓電腦外觀換然一新。
  2. 系統軟體更新:維持蘋果內建軟體在最新狀況,以減少軟體不相容所造成的問題。
  3. 系統檔案重整:重新整理系統檔案,以增加系統效能。
  4. 電腦規格檢視:幫助您瞭解目前電腦硬碟、記憶體以及電池使用狀況。
  5. 硬體狀況檢測:檢查電腦是否有硬體故障狀況並提前預防(使用者須提供購買電腦時,盒裝內所附回復光碟。)。
  6. 產品保固建議:預先瞭解保固狀況,並視需求建議延長保固。

即日起至 9 月底止, Studio A 衷心回饋所有蘋果電腦使用者,歡迎電洽全台各門市預約蘋果電腦健檢服務,為確保健檢品質,每日名額有限,相關資訊及各門市地點電話,請上 Studio A 官網 www.studioa.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