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尋喬治王子機會來了!英國皇室誠徵小編

2016/04/20 15:38 文/記者陳宜豐

談到科技類的工作,許多人都會聯想到穿著 T-shirt、牛仔褲,帶著厚重眼鏡的工程師樣貌,但這份工作可不一樣,因為英國女王將在不久後舉辦 90 大壽,為了跟上潮流,英國皇室最近開出了「網路行銷專員」的工作,而工作地點就在白金漢宮!

英國皇室開出年薪 240 萬的夢幻工作,內容就是當「皇室專屬小編」!(圖片來源/擷取自英國皇室官方粉絲團)

什麼是「網路行銷專員」呢,從皇室貼出的內容來看,包括管理皇室的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 等社群媒體,每天規劃要 PO 些什麼內容,不管是照片還是影片,只要有趣可以吸引網友注意就可以!(那不就是小編每天的工作?),而且薪水也不差,年薪有 4.5 到 5 萬英鎊(將近 240 萬台幣),甚至包含午餐跟 33 天年假!

不過聽起來簡單,想當這位「皇室專屬小編」可不容易,除了要熟悉各種社群經營技巧外,可能還要對各種時事新聞有所瞭解,畢竟包括政治出訪、慈善活動、甚至官方發言等等,可說是皇室在正式發言人外的另類對外窗口,又要保持讓粉絲可親近的輕鬆語氣,壓力真的不小呀!!

待遇也不差喔,有 4 萬 5000 英鎊起跳(圖片來源/擷取自英國皇室官方網站)

到底要怎麼應徵呢?在英國皇室的官方網頁上有詳細註明,要是找不到的話,這裡還有詳細連結啦!(有興趣的快按下 Apply 吧!)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拉攏人心? PO 文就讓你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