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玫瑰金新色!蘋果推12吋 MacBook

2016/04/19 23:06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這次在新 Macbook 的配色上可說有大膽突破啊!(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在國外科技零售通路停售旗下舊款超輕薄筆電 Macbook 後不久,蘋果隨即公布了新版 Macbook 上市的消息,除了搭載最新版本的處理器以及減輕重量之外,更引人注意的是首次導入在 MacBook 筆電系列中罕見的玫瑰金新色,這也是繼 iPhoneiPadApple Watch 後,第 4 款導入玫瑰金顏色的蘋果產品。

目前 Macbook 共有 4 色選擇(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新版的 MacBook 在基本設計上跟舊版本差異不大,重量同樣為 920 g,厚度也是 1.31 公分,以及 12 吋的 Retina 螢幕、單一 USB-C 連接埠等等,唯一的不同點就是在處理器的升級上,這次 MacBook 雖然依然採用 Intel Core M 等級的處理器,但是採用的是最新的 Skylake 世代版本,分別是 Core M3 1.1 Ghz 以及 Core M5 1.2 Ghz,並且可客製化 Core M7 1.3 Ghz 處理器,搭配 Intel 的 Turbo Boost 加速模式可達 2.2 Ghz 以上的運算速度。而記憶體一樣是 8GB LPDDR3,搭配 256 GB 或是 512 GB 的儲存空間,不過蘋果表示這次採用的更快速的 PCIe 傳輸介面,可以加快 APP 的開啟速度。至於是否真如所說,還是要等實機測試後才知道。

這次新版 Macbook 主要針對系統運算核心做更新,其他部分並未更改(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目前這兩款 MacBook 的台灣售價皆已公佈,Core m3 處理器的版本售價為 4 萬 1900 元;而配備 1.2 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m5 處理器的版本,售價為 5  萬 1900 元,這個價格跟先前的版本是一樣的。目前新版 MacBook 尚未在台灣開放購買,自由 3C 科技之後也會進行實機測試,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