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6 月大會將推這款新品?新 Macbook 還能更輕

2016/04/19 15:21 文/記者陳宜豐

[更新]蘋果在發稿後不久宣佈推出新版 Macbook,不僅效能提升還有新色出爐!詳情請看:除輕薄效能還有新色!蘋果推新版 Macbook!

蘋果將在 WWDC 推出的新款硬體產品將會是新的 Macbook?(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已在今早宣布將在 6 月舉辦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的消息,也讓人不禁猜想,在 3 月份春季發表會推出 iPhone SE 跟 9.7 吋 iPad Pro 平板後,蘋果接著打算推出什麼話題新品?而最新消息指出,已經傳出停售消息的蘋果最輕薄筆電:12 吋 Macbook 將會是更新目標!

美國主要 3C 消費通路 BestBuy 已將 Macbook 下架停售(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Buy 頁面)

根據國外網站《appleinsider 報導》,美國主要的線上零售商通路「BestBuy」 (同時也是蘋果認證經銷商)已經在其 Macbook 的線上頁面標註了「不再供貨」(no longer available)的字樣,也不接受客戶預定,而其它通路包括 MacMall、B&H 也有同樣的狀況,以往蘋果產品除非出現重大瑕疵,否則少有這種狀況,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蘋果近期將推出取代 Macbook 的新產品,也就是下一代的 Macbook!

傳出蘋果將以 hinge 鉸鏈取代原本的一體式螢幕轉軸(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 Macbook 的輕量與機身設計上琢磨許多,才造就 12 吋的超輕薄筆電(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根據目前得到的訊息推測,新款的 Macbook 在產品定位上將會取代現有的 Mac 輕薄筆電系列(包括 Macbook、Macbook Air),並且大幅提昇系統效能(目前 Macbook 採用的 1.1Ghz Core M 處理器效能實在不理想),預計將會跟現在的 Macbook Air 相當或是更高。另外在外型設計部分,據傳為了減輕重量,新款 Macbook 將會捨棄現行的一體式轉軸,改採左右各一的鉸鏈(hinge)設計,不過這樣一來勢必會降低 Macbook 在這部分的結構強度,加上跟現行的 Windows 筆電的設計相仿,蘋果設計長 Jony Ive 是否會因減輕重量的考量改用這個設計,可能性應該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