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敢帶小三回家?Smarttress 智慧床知道你正進行的「活動」!

2016/04/19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smarttress 是一款結合手機 App 功能的智慧型床(圖/smarttress)

可能是觀察到歐洲的伴侶忠誠度過低,西班牙床墊製造商 Durmet 最近結合了手機科技,將多種感測器裝入床墊中,開發出全新智慧型床 Smarttress,來偵測床上一切的活動狀況。讓用戶僅管離開家門,也能透過手機觀察床上壓力的變化、進一步掌握伴侶是否正在進行不忠行為!

根據《Recode》的報導,西班牙床電製造商 Durmet,想要針對伴侶不忠的議題,設計一款絕對不會背叛用戶的智慧型床。透過在床內加入感測器,結合手機 App 的視覺化調整,用戶可以在手機上即時掌握目前在床上發生的狀況。

其中包含目前床震速度、衝擊強度、每分鐘撞擊速度,並且透過視覺化的數據資料,用戶可以觀察到床面的壓力變化,以便進一步判斷目前在床上可能發生情況。

不過 Durmet 要打造這款床墊可不是玩笑話,除了已經展示了製造過程、實際應用畫面外,也傳出已經有客戶下訂單。不過這款床的售價可不便宜,價格高達 175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 萬 6700 元,恐怕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上這麼多錢購買。

Durmet 公司從 2012 年開始製造床墊,目前有 10 名員工、每天約能製造 70 個床墊。過去專注在睡眠產品的他們,這次似乎是想透過「伴侶忠貞」的議題,來打響公司的名號。

這款床內裝有感應器,可以判斷床上活動的狀況(圖/smarttress)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逼自己起床 她製作了「打臉」鬧鐘! 多久沒有滾床單?iOS 9 這個 App 幫你記!床上表現再進化?靠這 5 款 App!

【下一篇】
 強震不用怕!地震自救床 一秒把人「包」進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