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4.27 換機免密碼新版上線!但有問題要先等等?

2016/04/19 07:00 文/記者陳宜豐

[4/21 更新上線日期]LINE 今天發表通知,新功能「移動帳號模式」將提前於 4 月 27 日上線

LINE 在 4 月 28 日後針對換機設定又有重大更新(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官方粉絲團)

先前為了安全需求,倘若要把 LINE 轉移到新手機上,還要先設定一個叫做「換機密碼」的步驟,在新手機上登入 LINE 除了要輸入帳號密碼,還得將這個「換機密碼」牢記輸入才行,許多人往往就是忘記這個換機密碼,導致換了新手機後 LINE 卻不能用,不過從 4 月 28 日起,再也不用記這個麻煩的換機密碼了,因為 LINE 將用更簡單的方式提供換機驗證功能。

先前 LINE 需要透過「換機密碼」的設定才能順利換機

LINE 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上公佈新訊息,從 4 月 28 日起啟動一個「移動帳號模式」功能,在更新到新版的 LINE 後,只要綁定一個電子信箱帳號就可啟用,之後換新手機就只要登入電子信箱帳號就可使用,再也不用輸入換機密碼了。

之後只要認證過電子郵件,就可以憑電子郵件帳號登入,不用再輸入換機密碼

不過 LINE 每次發佈新版本,總是會讓部分使用者出現無法登入或是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況,在 LINE 公佈消息後不久,便有網友反應出現登入失敗,或是登入後無法載入好友清單的問題,建議目前沒有換新手機需求的朋友,倘若還記得換機密碼的話,晚一點再去更新版本或是啟用這項功能。另外在電腦版部分,因為會有強制更新設計,所以需要更新後才能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長輩也上手?全家都該學會 LINE 的 10 招基本功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