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這個方法!讓整個城市一起幫你找毛小孩!

2016/04/18 13:55 文/記者陳宜豐

毛小孩不見了?別緊張!快啟動這個 APP 讓大家幫你找!(圖片來源/擷取自 FindDog.net 網站)

有毛小孩的家庭最大的痛,就是心愛的寶貝出門走失找不回來!而不帶毛小孩出門散步又很殘忍,該怎麼辦?這時就請科技方法來幫忙解決吧!

(圖片來源/擷取自 FindDog.net 網站)

國內有個名為「FindDog.net」的團隊設計了一套 APP,名字就叫做「FindDog.Net 找狗網」,除了提供讓主人幫狗狗拍照辨識、晶片掃描的功能外,特別的是「FindDog.net」是一個寵物尋找社群,透過狗狗身上配戴的藍牙訊號項圈,可以發送走失訊號給 30 公尺內的「找狗網」用戶手機,系統在偵測到狗狗項圈訊號後,就會自動比對,通知鄰近的「找狗網」使用者進行更進一步的比對,而為了提高使用者的回報意願,「FindDog.net」也加入了賞金機制,讓毛小孩被找到送回的可能性變高。

(圖片來源/擷取自 FindDog.net 網站)

找到狗後可以進行影像比對,避免找錯(圖片來源/擷取自 FindDog.net 網站)

還有獨特的賞金機制提高會員找狗意願(圖片來源/擷取自 FindDog.net 網站)

目前這個 APP 已經有相當多寵物飼主使用,曾經在成功尋獲的案例中,出現高達 100 位以上用戶看到狗狗回報的例子,可說是飼主們互助的最佳表現,還擔心狗狗出去玩走失嗎?或許可以試試看這個解決方式。

FindDog.Net 下載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