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再打造超限定產品!全球僅一台的 iPad Pro 要價多少?

2016/04/17 10:58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再度打造僅限定一款的 iPad Pro 平板與全套配件供慈善拍賣,這次會拍出多少錢呢?(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以為手拿蘋果最新的 12.9 吋 iPad Pro 平板在潮流咖啡店裡使用就夠吸睛?現在這樣可能還不夠!這款 iPad Pro 還可能要是限定款才夠引人注目!因為 Apple 幾年才推出一次的限定款來啦!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公司的設計長 Jony Ive 與旗下團隊最近為了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的慈善拍賣活動,打造了一款獨特的 iPad Pro,到底有多特別?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可以取代筆電?蘋果iPad Pro 十大QA 考驗實測

這款 iPad Pro 一樣採用 12.9 吋大螢幕構型,但是在外殼採用大膽的黃色烤漆覆蓋在鋁合金外殼上,讓這款 iPad Pro 比原本的金色款式還搶眼!此外,在配件部分 Jony Ive 也動了心思,配了一個湛藍色的螢幕保護蓋,材質也跟一般的螢幕保護蓋不同,是採用來自法國的皮革材質打造。而另外一款配件 Apple Pencil 觸控筆雖然沒有在本體上做文章,但是卻多了一個同樣以皮革材質製作的保護套,讓 Apple Pencil 也從一個科技配件變成時尚單品。

你可能還想看... 關於iPad Pro,7 個蘋果沒告訴你的小秘密!

不過這個組合在一般 Apple Store 可買不到,想要的人可得在 4 月 28 日參加該博物館舉辦的拍賣會,而且售價將會相當驚人,根據拍賣單位的預測,這款獨特設計的 iPad Pro 套裝組將會以 1 萬英鎊(約新台幣 46 萬元)起的價格售出!

蘋果在 2013 年也曾拍賣過一台特殊打造的紅色 Mac Pro 電腦,當時以 3000 萬元台幣以上的價格拍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Engadget 網站)

這並不是蘋果首度為了慈善拍賣打造限定款產品,在 2013 年時,蘋果就曾打造出一款紅色的 Mac Pro 電腦供拍賣之用,結果後來以 97.7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3160 萬)的天價賣出!至於這次 iPad Pro 將會以多少錢賣出,可能會創下世界上最貴平板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