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違憲法?微軟控告美國司法部 秘搜公眾 Email!

2016/04/15 10:3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Microsoft 控告美國司法部違法搜查客戶電子郵件(圖/路透社)

科技公司槓上美國政府再添一樁!Microsoft 為了美國司法部秘密搜查公眾電子郵件,還不准 Microsoft 告訴客戶一事,控告美國司法部違憲。

《華爾街日報》報導,Apple 與美國政府的解鎖風波剛落幕。4 月 14 日 Microsoft 就向聯邦法院提起訴訟,Microsoft 宣稱,過去 18 個月共收到 5624 條聯邦政府索取客戶資訊的命令,其中近一半的命令,禁止該公司向客戶透露有關政府正在檢查他們的資料的訊息。

報導指出,儘管 Microsoft 會服從具有法律約束的命令,但 Microsoft 表示,其中有 1752 項秘密檢查沒有期限,Microsoft 可能因而永遠無法告知客戶,有關他們的數位資料被政府秘密搜查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進擊的 Microsoft!在這 7 大方面勝過 Apple超大型水冷系統? Microsoft 要把伺服器放在大海裡!省電新方法? Microsoft 要在手機皮套上裝螢幕!

【下一篇】
 再斷 Flash 生路?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要禁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