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M 發佈全新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

2011/08/04 17:07 RIM

歷年來最大規模的全球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發表


RIM 在英國倫敦及加拿大多倫多展開歷年來最大規模的全球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發表會,宣佈 5 款搭載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全新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其中包括 2 款 BlackBerry Bold 系列和 3 款 BlackBerry Torch 系列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

目前已有超過 225 家全球電信業者及經銷商等合作夥伴共同完成此五款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的逾 500 項認證,並陸續在全球各個市場中推出。搭載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新一代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將為用戶帶來多種精湛的設計選擇,以及在溝通、多媒體和生產力等方面的極致體驗。

其中, BlackBerry Bold 9900 是目前為止最薄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僅有 10.5 毫米厚),同時擁有易操作的全鍵盤和高畫質觸控螢幕、並首度內建 NFC 技術的機型; BlackBerry Torch 9860 則是全觸控流線型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配備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迄今為止最大的 3.7 吋觸控式螢幕。

新一代 BlackBerry 7 操作系统


全新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內建了新一代 BlackBerry 瀏覽器,可提供業界領先的更快速、更流暢的網路體驗。其中瀏覽器的網頁載入速度較搭載 BlackBerry 6 最高提升了 40 %,甚至比搭載 BlackBerry 5 的智慧型手機最多提高一倍*。此外,該瀏覽器還優化了網頁拖拽和縮放功能,以及 HTML5 的性能,可為用戶提供更流暢的網路體驗和更震撼的遊戲及多媒體體驗。

搭載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全新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同時配備了先進的 BlackBerry Liquid GraphicsTM 專用圖形技術,集成了強大的專用圖形處理器、高速 CPU 及優質高畫質顯示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將會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速、流暢、靈敏的視覺效果。

不僅如此,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亦囊括了眾多內建的應用程式和集成功能,讓用戶開箱即用。 BlackBerry 7 的智慧型手機中免費安裝了完整版 Documents To Go ,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文字編輯功能,及原生 PDF 檔閱讀器。 BlackBerry Protect 也被內建其中,通過 BlackBerry 先進的雲端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個人資料的雲端備份和安全保證。同時, 2011 年 5 月 2 日發佈的 BlackBerry Balance 目前已被整合在 BlackBerry 7 中,既保證了 IT 部門對於資訊安全性及控管的需求,更滿足了用戶在工作和生活中對智慧型手機的所有要求。此外, RIM 還進一步增強了廣受歡迎的通用搜索功能,支援語音搜索,通過語音便可幫助使用者輕鬆地在手機終端和網路上找到所需資訊。

除了搭載全新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外,剛發表的新一代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亦配備最新硬體規格,包括 1.2GHz 中央處理器、高畫質影片錄製、 24 位元畫質顯示器,而先進的感應器更讓 Wikitude 等擴增實境應用能與 BBM 6 無縫整合,為全球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溝通、多媒體及工作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