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全新質感!HTC 10 外型操控介面實測

2016/04/12 20:01 文/記者陳宜豐

揚聲器與連接介面、電池設計

機身底部的 USB-C 連接埠

以往 HTC 特色的雙揚聲器設計,這次仍出現在 HTC 10 上,不過跟以往強調橫置放音的概念不同,這次 HTC 10 的雙揚聲器雖然仍分上下兩具(上方聽筒跟下方連接埠旁),但是上方揚聲器負責中高音部分表現,而下方揚聲器則是低音的處理,實際放音效果,聲音出力還蠻大的,細節部分則是有點不夠清晰。

這次 HTC 10 搭載了 3000 mAh 電量電池,可使用 2 天時間

跟隨 Android 新機的潮流,HTC 10 也改採 USB-C 介面,並且支援高通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標準,HTC 官方的說法是可以在 30 分鐘內充飽 50% 的電量,搭配內建的 3000 mAh 電量電池以及這次新增的省電功能,應該足夠一天使用。而電池充滿電後,HTC 表示在正常狀況下可使用  2 天,連續上網可用 13 小時,或是看 7 部電影。

HTC 官方宣稱的使用時間

支援高通的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可在 30 分鐘內充飽 50% 電力,並且也是 HTC 10 的標準盒裝配備

而 HTC 10  到底實機表現如何?請接下去看自由 3C 科技的評測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