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外型確認!首支官方影片釋出!

2016/04/11 17:12 文/記者陳宜豐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HTC 即將在明(12 日)在台東/英國倫敦/美國紐約 3 地同步發表 HTC 10 新機,而在先前不斷暗示從效能、相機、電池、音效、設計等都有長足的進步,而稍早網路上也釋出了官方的手機宣傳影片,從《PhoneArena》釋出的圖片可以確認 HTC 10 的幾項新設計:

外型設計

採用切邊設計的一體成型金屬機身(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這次 HTC 10 跟過去 M9M8 的弧形背面設計有所不同,雖然仍有弧度,但是在邊緣部分改以切角設計,形成不同的質感。另外在機身背面仍採用上下兩天線條的設計,並且將 3.5mm 耳機孔設置在機頂中央。而機身側邊的電源按鍵則採用如同 One A9 般距有紋路的設計,增加操作手感。而這次 HTC 10 初期將會推出金、銀、黑三種顏色。

機身側面電源按鍵以及音量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這次 HTC 10 將有三個顏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相機

機身背面主鏡頭、雙色溫 LED 補光燈以及雷射對焦模組(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採用單一鏡頭設計,並沒有傳說中的雙鏡頭,旁邊具有雙 LED 補光燈以及雷射對焦模組。

連接介面與雙揚聲器

機身底部的 USB-C 連接埠跟揚聲器(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另外從機身底部可以看出,HTC 10 這次改採 USB-C 連接埠設計,並且在旁邊設置了揚聲器的出聲孔,應該會跟螢幕上方的聽筒喇叭形成雙揚聲器的設定,可能也會如以往機型一樣導入 Dolby 音效增益功能。

軟體介面

HTC 10 採用 Android 6.0 作業系統,但圖示部分跟 One A9 有些許不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從影片中看出,這次 HTC 10 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以圖示來看跟同樣搭載 Android 6.0 的 One A9 有所不同,是否會在功能上具有特殊設計,要等明天正式發表後才可得知。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自由 3C 科技明天也將前往台東參加 HTC 10 的發表會,屆時將會發表第一手消息,敬請期待!

HTC 10 官方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HTC 10 發表後當週上市?專賣店預購露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