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消失的密室!Messenger 竟有隱藏訊息空間

2016/04/10 14:00 文/記者陳宜豐

Facebook 訊息功能還存有手機不能連的秘密空間?(圖片來源/法新)

隨著臉書 Facebook 使用者越來越多,連帶使用附屬傳訊 Messenger 功能也成為人們一種主要聯絡方式,但是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傳出的訊息,可不一定每則對方都看得到,因為在 Facebook 裡頭有個神秘的隱藏空間,會將訊息收納在此!

其實 Facebook Messenger 也跟臉書動態牆一樣,擁有 Filter 過濾機制設定,這個設定許多人並不知道,在 Facebook 介面上也藏在不顯眼的地方,不過這個設定將會讓人有可能會錯失非朋友寄來的臉書訊息。

Facebook 未來將會更強化 Messenger 的功能(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臉書的說明,會有三種來源的訊息會被臉書過濾,包括:

1.從非臉書好友的使用者,透過 Android 版本 Messenger 所傳送過來的訊息。

2.好友的好友所傳送過來的群組訊息。

3.好友將訊息發送到 @facebook.com 的郵件地址。

此外還包括臉書認為的垃圾、廣告訊息等,都會被臉書認為是垃圾訊息而過濾掉。不過這些過濾掉的訊息,臉書並不會將其直接刪除,而是把它轉存到另外一個「已過濾」資料夾中,建議可以定期去看看這個資料夾,免得有些真的訊息被臉書給過濾掉了。

其實 Facebook 訊息功能內還有提供使用者單獨儲存重要訊息的地方

除此之外,臉書還提供了訊息的存檔功能,可以將重要的訊息內容存在「存檔訊息」資料夾裡,方便以後查找。不過這些功能在手機 Messenger APP 裡是找不到的,需要回到電腦版網頁或是透過連接這個網址才有辦法切換得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