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賣到缺貨!Apple iPhone SE 銷售成績超乎預期

2016/04/10 15:05 文/記者陳宜豐

目前要在美國、日本等首發國家直接買到 iPhone SE 現貨的機會相當低(圖片來源/美聯)

在人們對 Apple iPhone SE 仍有存疑之際,實際的銷售狀況卻給蘋果高層吃了定心丸,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即便沒有如大尺寸 iPhone 般造成開賣排隊搶購熱潮,但在美國等首發開賣的地區,iPhone SE 仍然是賣到缺貨!

支持 4 吋螢幕的老果粉其實數目還不少(圖片來源/美聯)

根據國外網站《slashgear》的報導,在美國東岸等主要城市,iPhone SE 已經呈現現貨銷售完畢的狀態,比較搶手的玫瑰金、金色款式 16 GB 已經售完,僅剩下太空灰版的 64GB iPhone SE 還有機會買到。而線上銷售通路也呈現同樣的結果,若是在 9 日下訂,需要等到 22 日才有辦法在店內取貨。

即便 iPhone SE(右) 的銷售熱度沒有 iPhone 6s(中)與 iPhone 6s Plus (左)高,但仍呈現缺貨狀態(圖片來源/美聯)

不僅美國,包括香港、英國等地都出現缺貨的狀況,在線上商店預定幾乎都需要等待超過 1 周才有辦法拿到。不過這個狀況跟去年 9 月的 iPhone 6s 開賣仍有一段距離,在 iPhone 6s 上市時,蘋果線上商店預訂須等待超過 3 周才有辦法拿到貨,從這個差異可以看出 iPhone SE 跟 iPhone 6s 在受歡迎的程度上仍有差距!

目前台灣官網 iPhone SE 的出貨時間仍需一週以上(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4 吋魔力回歸!Apple iPhone SE 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