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2017/05/12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若是沒有正確命名,將會造成新 App 與原 App 名稱相同的狀況(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複製版的 LINE 會被系統判定為有效 App,因此務必在名稱上或是圖示上做出區別,否則在使用分享時,會同時出現兩個一模一樣的 LINE App,造成用戶需要點入才能確認是哪一個帳號。

其次,在使用雙開帳號時,務必確保新開的帳號,沒有使用原先帳號的電話號碼註冊,否則會造成原帳號電話號碼失效。若是電話號碼失效,則必須先刪除新開帳號,接著等待 1 至 2 天才能重新讓原先帳號註冊回原本電話號碼。

使用新開 LINE 帳號時,務必使用不同的電話號碼註冊(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一方面,由於同樣是 LINE App,因此新開的帳號若是開啟自動加入好友的功能,則同樣會將手機通訊錄內的電話號碼全數加入,造成所有好友都判別到這個新的帳號。若是想要低調使用工作帳號,不妨透過將原先帳號設為好友,再轉而使用邀請功能加入不同工作群組。

同時,為了確保不會搞錯兩個 LINE 的帳號,建議用戶可以設定不同的主題,像是新開的 LINE App 就設定風格強烈的黑色主題,減少用戶因為誤判 LINE 版本、透過錯誤的帳號發送出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最大款「熊大」就在台北!LINE 成立台灣新辦公室LINE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幫 LINE 快速瘦身全靠這秘技!

【下一篇】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