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比 Z5 更棒!Sony 新款旗艦機 Xperia X Performance 照片比較出爐!

2016/04/07 17:15 文/記者陳宜豐

(圖片來源/擷取自 NG Mobile Review 官方 Youtube)

Sony 在 2 月底的 MWC 手機展中宣布將旗下智慧型手機 Xperia Z/M/C 系列統一至 Xperia X 系列旗下,並且推出以 Xperia X Performance 為首的三款高中低階新機,這個舉動造成市場上相當大的震撼,在 Android 手機廠仍不脫機海策略的狀況下,Sony 卻選擇反其道而行簡化旗下機種,集中研發能量,這個策略是否奏效,或許可以在最新流出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機測試影片中可以窺見一二!

左邊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在拍攝影像參數上顯然比較討喜(圖片來源/擷取自 NG Mobile Review 官方 Youtube)

國外手機評測影音頻道 NG Mobile Review 在 Youtube 上面刊出了一段影片,表示是 Sony 最新 Xperia X Performance 跟現行旗艦 Xperia Z Premium 的拍攝比較。從影片中的照片比較來看,Xperia X Performance 相機的解析力還不錯,在色彩調教上 Xperia X Performance 在對比度與飽和度上有所提升,並且加強了明亮色階的表現能力,在整體顏色上會比較討喜。

在拍攝聖誕紅這類通同色群聚物體時,比較容易出現色偏(圖片來源/擷取自 NG Mobile Review 官方 Youtube)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MWC]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Xperia X 整合品牌

此外,由於對比度加大的緣故,Xperia X Performance 的照片在觀看感受上會比 Xperia Z Premium 所拍出來的照片更清楚的感覺,不過在面對反差較小的物體進行拍攝時,Xperia X Performance 的表現跟 Xperia Z Premium 並沒有差太多。不過這次 NG Mobile Review 僅有針對花草進行實拍比較,加上影片中的照片都會被進行壓縮作業,若真的想對 Xperia X Performance 做進一步的拍攝比較,還是要等到 Xperia X Performance 正式上市才有辦法了。

國外實測影片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