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tter Ways to share!Facebook 直播新功能 6 大解密!

2016/04/07 12:36 文/記者陳宜豐

4.未來可否可用電腦進行直播?

目前 Facebook 直播功能僅針對智慧型手機提供,在電腦網頁版並不支援此一功能,不過電腦可透過解析度更好的攝影機以及高速網路進行更穩定的直播。Facebook 內部人員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進行直播,所以這項功能未來也可能在電腦網頁版上面開放!

5.是否會審查直播內容?

Facebook 目前在影片部分已針對暴力、色情等不恰當的機制進行審查,而針對即時發佈的 Live 影音,Facebook 也會進行即時的審查,透過自動影像識別機制、人工審查以及舉報這三重措施,來防止不適當的影片直播。

Facebook 在直播介面上做出了全新的設計(圖片來源/Facebook)

6.可否在 Facebook 群組 Group App 直播?

既然已在 Facebook APP 中提供群組直播功能,而以群組為主打的 Facebook Group APP 是否會提供直播功能?Facebook 表示現在的版本沒有,但是將很快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