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ES 2011 - 三星發表時尚風格家庭劇院系統

2011/01/07 19:06 三星


7.1 聲道家庭劇院系統 傳遞圓潤自然的音質

三星 HT - D6730W 為另一個 CES 創新與設計大獎的得主,提供高擬真聲音品質。擁有與 HT - D7100 相同的超高畫質 1080p 藍光光碟播放以及 3D 影像播放,成為具有強大功能的 1300 瓦 7.1 聲道家庭劇院系統。寬頻放大器將聲頻範圍擴大至 50 kHz ,遙遙領先標準型家庭劇院放大器。劇院系統中包含高音單體,與放大器結合時可為 2D 與 3D 影片帶來更加圓潤、自然的音訊聲境。

HT - D6730W 支援 HD 格式,包括 Dolby Digital Plus 、 Dolby True HD 以及 DTS - HD Master Audio ,同時也支援三星 Crystal Sound Plus 與 3D 聲效科技。 HT - D6730W 為第一個採用三星高階垂直環繞音場( Advanced Vertical Surround sound ) 的家庭劇院系統。原有的前上置音響現與立柱式音響結合,打造更簡潔精鍊的外型,更可透過調整功能營造出如臨其境的垂直環繞音場體驗。

HT - D6730W 內建 Wi - Fi 連線能力,可以無線方式同步裝置與 AllShare ,並透過智慧藍光家庭劇院功能接收網路內容與韌體更新。無線後端音響提供擺放彈性,不受線路限制。此外,更配置經 Apple 原廠認證的 iPod/iPhone 連接座,可存取儲存於 iTunes 軟體中的音樂、電影與其它媒體格式。

HT - D6730W 採用深黑、高光澤的外殼設計,與視聽室內的擺設相輔相成、打造優雅質感,其時尚的外型設計讓三星獨具風格的 HDTV 系列產品更臻完美。此組系統內含六個音響:一個寬型清澈擴大機、一個大型卻內斂的被動式重低音喇叭、兩個高塔型高音單體,包含嵌入式上置揚聲器與兩個環繞式揚聲器。揚聲器皆不使用保護網柵,不但可有效提高聲音清晰度,更可創造時尚復古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