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000 萬畫素無反相機?傳 Sony 為提升 A7R III 畫素 將採用全新防震技術!

2016/04/07 17:24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Sony 將會讓 A7R III 無反相機的畫素提升到 8000 萬畫素(圖/彭博社)

隨著在無反市場大放異彩,Sony A7 系列相機可說成功與傳統單反相機在市場上競爭。其中採用超高畫質的 A7R II,傳出旗下一代機種將會讓畫素倍數提升,一口氣提升到 8000 萬畫素的等級,並且可望加入全新機身防震技術!

根據《Ubergizmo》引述《Sony Alpha Rumors》的報導,消息指出 Sony 機會將 A7R III 相機的感光元件畫素,從 A7R II 的 4240 萬畫素,一口氣提升到 7000 到 8000 萬畫素,可望讓 A7R III 的拍攝品質在一次獲得飛越性提升。

若能有效結合防震技術和 Sony 高階鏡頭,可望讓 A7R III 拍攝出極具震撼力的影像(圖/路透社)

其次,在提升感光元件畫素的同時,A7R III 還傳出會支援 IBIS 機身防震技術,以減少因為超高畫素讓影像抖動的情況更加明顯。儘管超高畫素在目前的影像拍攝中,已經不是最關鍵的要素,但 Sony 若是結合高階鏡頭,讓超高畫素的感光元件有效發揮,勢必能帶來更具震撼力的影像。

對於鍾愛更多影像細節的攝影師來說,A7R III 超高的畫素表現,肯定會成為攝影視偏愛的拍攝工具。目前還不清楚 A7R III 可能推出的時間,但其售價恐怕也會追隨 A7R II 的腳步,達到 3200 美元左右的水準。

你可能還想看...
24-600mm 超長變焦! Sony RX10 III 全新隨身相機推出拍攝零失焦? Sony 推出 α6300 相機 對焦僅需 0.05 秒!喚出攝影魂!Nikon 開出 DL 高階輕便相機系列

【下一篇】
 夜間 4K 錄影更穩定! Sony A7s II 相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