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個信箱 5 組分身? Outlook 新郵件服務曝光!

2016/04/05 14:44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正在測試新的 Outlook 加值服務(圖/Microsoft)

在 Gmail 於桌面端和行動端都獲得大量使用者的同時,Microsoft 的郵件服務 Outlook 也在努力獲取更多用戶。儘管受惠於 Windows 10 的帳號綁定獲得不少新使用者,但相較於 Gmail 的大量用戶,Outlook 仍有極大的成長空間。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提供差異化服務,Microsoft 計畫推出一個月付 3.99 美元,就可以客製化 5 個分身信箱的服務!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Microsoft 正在計畫一個月付 3.99 美元的 Outlook 加值方案「Outlook Premium」,透過這個付費服務,客戶可以自行設定 5 個客製化郵件帳號,同時不必再依循 @Hotmail、@Outlook、@Live.com 的網域限制,可以自行打造具備個人特色的郵件位置。

Outlook Premium 允許客戶使用 5 組客製化郵件帳號(圖/Tech Crunsh)

對用戶而言,5 組客製化的郵件帳號,可以方便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來自行切換,像是針對工作使用、或是針對私人信件使用。用戶可以在登入 Outlook Premium 後直接查看這 5 個信箱內的信件,同時享受無廣告的信箱服務。

此外,透過整合入 Office 365 架構,還可以邀請其他 4 個用戶,一起使用這個帳號內的客製化信箱位置。對於希望作為家庭或是小型團隊信箱的客戶,這項功能可以提供相當不錯的管理機制。

現在還不清楚 Microsoft 將推出這項服務的正確時間,不過目前已經在美國地區進行小規模的測試,並且是與 GoDaddy 在這項服務上合作。該服務首年網域費用將由 Microsoft 代為支付,第二年起將會要求客戶直接和 GoDaddy 或其他網域服務業者續約,至於是否會產生額外費用,則要等 Microsoft 的方案正式推出才能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你真的會用 Gmail 嗎?Google 員工必推以下五招! Inbox by Gmail 小升級! 行程與照片分享方式更新意圖取代 Gmail? Yahoo Mail 整合眾多新功能!

【下一篇】
 刷卡且慢!5 個你不需要購買 Office 2016 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