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月 1000 萬支!這 2 大原因讓 S7 反敗為勝?

2016/04/06 11:55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 S7 在開賣首月達成超出預期的成果(圖片來源/路透)

象徵著 Android 高階手機在 2016 年的反攻象徵,Samsung 在今年 2 月 MWC 展前發表的 Galaxy S7/S7 Edge 銷售成績格外令人關注,而在開賣近一個月後,初步的銷售數字已被韓國媒體揭露:首月出貨 1000 萬支!

S7 基本上是在 S6 的基礎上進行功能與效能的提升(圖片來源/美聯)

根據手機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三星 Galaxy S7 (可能包含 S7 Edge)的首月出貨量達到 1000 萬支之譜,大幅超出原本預期的 700 萬支,連帶使得三星股價上漲了約 2.4%!根據韓國 KTB 資產管理公司的分析師 Lee Jin-woo 分析這次三星 S7  大賣的二大原因:

S7 搭載的相機拍照功能更被視為目前手機拍照的領先者(圖片來源/路透)

1.建築在 S6 成功的基礎上:這次在去年 S6/S6 Edge/S6 Edge+ 的基礎上推出改良版 S7/S7 Edge,在基本設計上跟前一代並無太大不同,僅改進了 S6 用戶反應的缺點(如缺少 MicroSD 記憶卡),以及隨著技術演進增加的處理效能以及相機拍攝效果等等,鞏固了原本 Samsung S 系列的使用客層,並且利用 S6 的口碑吸引跳槽用戶!

2.提前一個月開賣:這次三星在 3 月初就開始進行 S7/S7 Edge 的上市活動,比起 S6 在 4 月份才進行上市動作,提前彌補了從前年 9 月蘋果 iPhone 6s/6s Plus 發表後的旗艦手機空窗期,加上 iPhone 6s/6s Plus 這次銷售熱度衰退的較以往快,也使得 S7/S7 Edge 提前承接買氣。

你可能還想看... 美韓旗艦機 PK 戰!三星 S7 對 LG G5 對蘋果 iPhone 6s 誰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