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蘋果 iPhone 7 會搭載雙鏡頭?但要有這個前提!

2016/04/05 12:39 文/記者陳宜豐

未來 iPhone 將搭載雙鏡頭模組,但不是每隻 iPhone 都會有?(圖片來源/法新)

以往蘋果 iPhone 在規格上多半僅有儲存空間上的差異,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僅需要考慮買哪個容量就好,但在 iPhone 6 Plus 推出後,便有了螢幕大小跟是否有光學防手震的鏡頭的抉擇,而這個差異在未來的 iPhone 7 上面將會更明顯!

iPhone 的雙鏡頭可能長這樣?(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Rumors 網站)

根據國外媒體引述知名證卷分析師的報告指出,外傳蘋果將在 iPhone 7 上面搭載如 LG G5 一般的雙相機模組,這個消息的可能性相當高,蘋果已在 2 月收到相機模組廠提供的樣本進行測試,不過雙相機模組將只會搭載在具有 5.5 吋大螢幕的 Plus 機型上,而 4.7 吋 iPhone 將維持現有的單鏡頭配置!

你可能還想看... 兩隻眼睛拍畫質更好! 蘋果打算在 iPhone 7 上這樣搞?

除了雙鏡頭相機外,蘋果在收購影像技術開發公司 LinX 後,也可能將相關技術應用在新款 iPhone 上,包括具有實體可變光圈選擇的相機模組,這意味著比起現有智慧型手機固定光圈的相機設計,未來 iPhone 將透過鏡頭光路的改善,拉近與數位相機的影像品質落差。

先前蘋果收購的以色列 LinX 相機模組廠商不僅推出雙鏡頭模組,就連三鏡頭、四鏡頭都有!(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Rumors 網站)

另外,LinX 相機模組也將提供 3D 深度偵測、更寬廣的高動態範圍(HDR)、低雜訊、高解析度、低快門延遲等功能,加上比一般手機相機模組更小的尺寸,對於蘋果在新款 iPhone 設計上將更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