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Vive 虛擬眼鏡台灣首出貨!搶頭香的居然是位正妹!

2016/04/05 14:19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首位買到 HTC Vive 虛擬眼鏡的消費者居然是她!

HTC 視為未來發展主力之一的 Vive 虛擬眼鏡在今天開始對先前網路預購的消費者開始出貨,台灣也是全球少數率先出貨的國家之一,HTC 特別今天一早就將 Vive 虛擬眼鏡送至第一位台灣預購者林日璇小姐手上,而到底一般消費者購買 Vive 虛擬眼鏡到底想要用來做什麼?

林日璇表示未來 Vive 將放在學校實驗室供研究之用

家住在新北市的林日璇小姐,對於ㄧ早就收到 HTC Vive 虛擬眼鏡相當興奮,因為在大學裡進行電子遊戲研究,所以對這種關於電子遊戲的新技術相當關注,當初 HTC Vive 在台北三創園區舉辦體驗活動時,就有親身去體驗過,跟 Oculus Rift 或是 Samsung Gear VR 其他虛擬眼鏡相比,HTC Vive 可以在特定空間內自由走動的方式,感覺很好,因此在 HTC Vive 開始預購時,便下單預訂,沒想到成為台灣首位收到 Vive 的消費者。

你可能還想看... 熱騰騰體驗 VR!HTC Vive VR 眼鏡開箱立即看!

至於在裝置的地點部分,林小姐表示這具 Vive 將會放在學校的實驗室內,可能做為未來研究之用。此外,包括知名科技部落客在內的台灣首批預購 Vive 消費者,在今天也會陸續收到 Vive 套組,依照先前國外媒體所做的調查,會搶先預購 Vive 眼鏡的族群,大部分都是為其 VR 遊戲所吸引,不過未來 Vive 是否仍能持續這波熱度,仍視未來是否有其他更貼近消費者的應用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